亦云弋云

有幸遇见你

“晓星尘!”
熟睡的薛洋猛坐起身来,大声喊着晓星尘的名字。
“阿洋?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”晓星尘看他气色不佳,问到。
薛洋摸摸自己的脸,再去摸晓星尘的脸,咧嘴笑了,嘴角露出的虎牙更是显得一脸天真无邪。
薛洋抱住晓星尘,道:“刚刚做了一个梦,我梦到我叫不出你的名字。”
“嗯?”
刚刚薛洋和晓星尘在休息,薛洋梦到自己身边的人都死了,自己也死了,神经一紧,脑袋一片空白,
他想睁开眼,使了劲也只睁开了一条缝,他看到了坐在他对面打坐的晓星尘,想起身坐到他的旁边,却发现自己怎么使力也动弹不了,张嘴想叫他喉咙却发不出声。
他无力的挣扎了许久,空喊了许久,依旧徒劳。
神经一紧,他又睡了过去。
似乎是时间暂停又继续进行,薛洋猛的撑起身,大喊:“道长!道长!”
“我在。”

(PS:这里薛洋的经历是真实发生在我身的事!我敢发誓那绝逼不是梦!当时动也动不得,喊也喊不出,眼皮也异常的重……真的是很可怕!!!现在想想真的是毛骨悚然)

评论(4)

热度(9)